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研途有我,筑梦未来”主题党日暨考研交流活动

2021年04月17日 14:26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18级学生考研助推工作,引导有考研意向的学生更好地进行考研规划,增强学习信心,提升学院考研率。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过前期摸底统计和精心策划,4月1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及2018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共同开展了“研途有我,筑梦未来”主题党日暨考研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分为机械工程相关类专业、职业技术教育类相关专业进行交流。研究生党员通过讲述自己在毕业时的学业生涯规划、在备考过程中的经历和感悟、学习方法和策略、选择报考院校专业的技巧、考试的经验和教育、应对备考压力的心理调适等进行交流,以为本科生解疑答惑为重点,帮助他们更自信地应对考研。交流结束后,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建立了学院考研助力群,并将自己考研复习的资料上传供备考学生使用,为学院下一步开展考研助推工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交流对有考研意愿的本科生和我院现有研究生党员之间建立起温馨的沟通桥梁,让本科同学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师生的关爱与温暖。接下来,学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的作用,调动师生的力量,共同为学院考研学子助力加油。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