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与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电气自动化系开展硕士研究生教育实习交流会

2022年03月30日 08:53 

3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郑继明带领硕士生导师及硕士研究生前往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电气自动化系开展硕士研究生实习交流会,交流会在电气自动化系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郑继明,研究生导师吴舰、谢志平,教学秘书彭敏,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副院长张克峰、电气自动化系主任刘忠翔、教务处主任程沛秀、龚飞等校外导师及7名实习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在本次见面会上,张克峰对7名硕士研究生进入电气自动化系进行学习和实习表示了欢迎,表示为7名学生提供较好的学习与实践平台,鼓励学生珍惜实践机会,提升个人专业教学综合素质。刘忠翔鼓励学生们了解职业院校教育教学及学生的特征和规律,积极开展职业教育研究。

 

随后,郑继明对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表示感谢,并对即将开展实习实践的研究生从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配合校外导师的实习安排,在实习中了解中职教育过程,通过实践完成课题资料的收集和论文撰写工作,充分发挥自我的主观能动性,达到学有所成的目的。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硕士研究生“研途有我·筑梦机电”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开展联合培养硕士师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