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我院与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开展联合培养硕士师生见面会

2022年03月10日 19:20 

3月9日,我院与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联合培养硕士师生见面会在机电工程系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郑继明、院长伍权、研究生导师霍慧芝、罗国宇、吴楠、教学秘书彭敏,机电工程系主任王国安、书记蒋明元,办公室主任陈华、先进电池与工程材料研究中心负责人欧阳全胜等校外导师及18名实习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在本次见面会上,机电工程系主任兼贵州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王国安对18名硕士研究生进入机电工程系进行学习和实习表示了欢迎。王主任表示机电工程系会为18名学生提供较好的学习与实践平台,实鼓励学生珍惜实践机会,提升个人专业教学综合素质。蒋明元书记表示机电系的指导老师们将针对专业知识技能和教学技能对学生进行全面指导。


   随后,我院伍权院长寄语即将在开展实习实践的学生们,希望同学们认真配合校外导师的专业工作安排,在学习中了解中职教育过程,通过实践工作完成课题资料的收集和论文撰写工作,充分发挥自我的主观能动性,达到学有所成的目的。

   最后,参加会议的全体师生在机电系共同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与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电气自动化系开展硕士研究生教育实习交流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开题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