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优必选1+X服务机器人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在我院顺利开展

2021年12月27日 10:01 

        20211223日至25日,优必选科技在学校创新创业实训基地举办了为期3天的1+X服务机器人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活动,我院40名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我院和优必选公司为了满足社会对人工智能人才的需求而展开的技能培训,同学们在培训期间收获了人工智能机器人相关知识与实践技能。

 

    

1225日,随着结业典礼的举办,本次师资培训宣告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以1+x服务机器人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为契机,拓展学生的视野,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为社会培养更多技能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热爱课堂,打造“金课”——怎样上好一门课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桐梓县中等职业学校举行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