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桐梓县中等职业学校举行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2021年12月13日 15:54 

12月10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伍权与学院教师一行八人赴桐梓县中等职业学校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参观。

桐梓县中等职业学校校长梁大强就学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目前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介绍。伍权也对学院的历史沿革、本科生研究生教育、硕士点建设等方向进行介绍。



伍权与梁大强代表双方共同签署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相关工作合作计划进行交流。伍权提出,双方可以利用各自优势共同开展职业教育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教学研究,同时欢迎桐梓县中等职业学校的教师报考我院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梁大强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交流合作,同时希望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能够办出特色。

 

上一条:优必选1+X服务机器人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在我院顺利开展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秋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