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热爱课堂,打造“金课”——怎样上好一门课

2021年12月27日 16:23 

        2021年12月20日下午,我院袁玉红副教授在学院8403学术报告厅进行了教师学术讲座“怎样上好一门课”。此次讲座主要从热爱职业、热爱学生、热爱课堂展开。

 

袁老师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绘声绘色地给学生讲解了自己的教学经历从而帮助我院研究生树立爱教育的远大理想,坚定同学们热爱教学的信念。讲座中袁老师还以贵州师范大学校级一流课程《锻造工艺及模具设计》为例,从认识专业培养方案、理解课程在专业中所占地位、熟悉课程教学大纲、分析学生基本学情,选择合适教材、确定教学的重点难点、采用合理的教学策略进行创新性教学设计、选择合适的教学模式等多个角度介绍怎样在一门课程中发挥学生学习自主性,打造“金课”,消灭“水课”。

               

上一条:【转发新闻】贵州师范大学-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联培硕士师生见面交流会召开 下一条:优必选1+X服务机器人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在我院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