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乙引一行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转作风、抓机遇、解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

2022年03月09日 10:35 

为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和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设需要,3月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乙引一行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转作风、抓机遇、解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全体中层干部、科级干部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乙引宣讲了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的实施方案》有关内容。他强调,国发〔2022〕2号文件的出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贵州人民的深情牵挂和关心厚爱,我校也要抢抓机遇,从基层和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凝心聚力,破解难题,更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更足信心和更强干劲书写新时代更大荣光。

会议听取了与会人员对《贵州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学院如何发挥学科专业、人才智力优势助力学校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工作、日常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的情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设情况、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作风建设和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等方面的情况。

会后,乙引和专题调研组成员一同参观了实验室,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实验教学条件、科研平台和科研设备进行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转发新闻】贵州师范大学-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联培硕士师生见面交流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