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2年03月29日 09:27 

3月2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832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学习。



会上,郑继明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上级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更加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坚持“学”字为先,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通过组织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学习活动,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贯穿其中的思想观点,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

与会人员在交流发言时纷纷表示,学院将继续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抓住机遇,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坚定不移服务“四新”“四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生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乙引一行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转作风、抓机遇、解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