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带妇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3月05日 15: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青妇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建设带动工青妇工作创新发展,不断增强工青妇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工青妇组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3月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带妇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系(部门)主任、工会主席、团委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新时代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带妇建工作核心在党、关键在“带”。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带”的政治责任,加强和改善对工青妇工作的领导,不断增强工青妇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工青妇组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工作要在“新”上下功夫,要深入研究新时代工青妇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指导工青妇组织不断探索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要找准活动载体,带领工青妇组织服务好职工、青年、妇女,切实将工青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会上,郑继明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带妇建工作的通知》,就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将任务分解到岗位,把责任落实到人头。

上一条:学工部部长万平一行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