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年03月05日 15:18 

为全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一步提高学院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贯彻落实。3月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了《条例》。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主持,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人士出席。


郑继明逐条领学了《条例》,他指出,《条例》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颁布和实施,对于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郑继明强调,学院要把学习《条例》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研究解决学院各项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结合起来,细化实化工作举措,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条例》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中心组成员和参会人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就学习认识和体会作交流发言。学习结束后,学院召开了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带妇建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