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工部部长万平一行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1年03月08日 20:11 

3月8日上午,学工部部长万平一行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校督导胡泽尧、联络员宋庆发陪同。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院长伍权、副院长张太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郑继明针对学院春季学期开学管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生返校前各项工作,对重点学生建立工作台账,专人负责跟进,确保摸排清楚学生返校前14天的行程和身体健康状况,平安、有序返校。伍权就教学管理、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介绍。

万平对学院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学院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对学生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排查建立了详细的工作台账,希望在学生分批返校期间,继续加强教学管理、学生安全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进展平稳有序。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四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带妇建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