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5日 22:19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部署,1月15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8322会议室召开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王少怡、潘祖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主持会议,院长伍权、副院长张太华、副处级组织员张文云参加会议。


郑继明首先对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报告,通报了整改台账落实情况。之后,郑继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文件规定的五个方面,查找不足和差距,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学院领导班子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郑继明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并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对郑继明同志提出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完成个人对照检查和接受批评。

王少怡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她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进行,会前准备充分,在对照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整改落实措施上能够做到实事求是,从根子上、思想上找问题、找原因,用好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同时对会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郑继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加强班子建设,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