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一次交流研讨

2023年04月25日 20:53 

4月25日,我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一次交流研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如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如何保持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位”这一主题进行讨论。

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而团结奋斗”三个方面,结合学院的工作作重点发言。院党委副书记杨光复围绕主题,从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领袖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作重点发言。

其他党委委员也结合各自的学习收获和工作实际,直面工作难点痛点,谈体会感悟、谈工作计划,以真正达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一审(校):邢丹花;二审(校):许珊;三审(校):杨光复

 

上一条:我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次交流研讨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