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教育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年06月14日 20:37 

6月10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党委书记郑继明主持会议。


会议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工作提示(十二)》,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郑继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郑继明要求,学院要认真落实整改工作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下一步,学院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团支部等三个层面加强学习,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师生员工关心的问题,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的落实;要进一步开展专题调研,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会议认为,党史学习教育要创新学习方式,注重统筹推进,从学党史、悟思想中凝聚奋进力量,在办实事、开新局中实现争先进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我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一次交流研讨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先进典型党史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