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党支部书记暨学生党团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年04月13日 21:15 

为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切实提高全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团骨干的履职能力,有效提升党团干部的奉献服务意识、实践创新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412日中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上半年党支部书记暨学生党团骨干培训班在机电楼8403按原计划如期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罗国宇、电气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吴楠、研究生和本科生各支部书记、学院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团学青、学生宣传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各班团支部书记等主要学生干部出席本次培训会开班仪式。



郑继明书记以立足岗位作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本次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他深刻总结了在过去一年中我们党取得的时代性的进步,引导大家跟紧党的脚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他提到在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基础上,作为党务工作者,我们要立足岗位,深化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必须要保持党员的自觉自律、二是我们必须牢记党的历史、三是我们必须坚定政治信念、四是我们必须具有敬畏心理、五是我们必须勇于担当负责、六是我们必须进取奉献作为。


在世纪疫情冲击下,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外部环境更趋复杂严峻和不确定。人到半山不停步,船到中流当奋楫。我们既要正视困难,又要坚定信心,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贵州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勤一队党支部与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笃定 传承 前行”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