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忆往昔 逐梦行”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14日 20:40 

为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促进交流学习,传承优良作风,6月10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8404研究生教室开展了“忆往昔 逐梦行”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邢丹花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以播放支部2021届四名毕业生党员在读研期间的视频开场,跟着视频回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实验、竞赛的美好时光,令毕业生党员们颇为感动。随后,李文迪、彭昭勇、郑跃、邹朝鑫依次分享了他们读研期间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导师和同学的感恩和不舍之情,劝诫低年级党员珍惜光阴,懂得感恩,要耐得住寂寞,找得到目标,沉得下心来做学问,祝愿支部建设越来越好。接着,低年级党员通过卡片寄语毕业生,表达了对支部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并向四名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学长们赠送了毕业礼物。



最后,邢丹花老师嘱咐毕业生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八届“建党百年铭初心,红色基因永传承”微型党课 下一条:学校“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在学校花溪校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