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在学校花溪校区举行

2021年06月07日 10:15 

6月4日,学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命名为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的示范点授牌仪式在花溪校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教育处处长高峰、教育处干部何崇兵,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雪明、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党校办公室主任王媛君出席授牌仪式,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邢丹花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授牌仪式由校党委员、组织部部长蒋雪明主持。



授牌仪式上,高峰同志宣读了《中共贵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命名“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的通知》,并为获命名的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授牌。


接过示范点奖牌后,邢丹花表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支部一定会抓好、用好这个契机,以示范点建设作为新的起点,引导党支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中对贵州“创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这个最新要求,深刻领悟省委对“十四五”期间贵州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的安排部署,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着力提升服务“四新”“四化”能力,把支部建设成为推动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引擎,高质量人才培养重要依托,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郑继明向省委组织部和校党委组织部表达了感谢之情,表示将持续加强和支持研究生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要求以示范点建设为契机,花更大的力量抓好支部建设,努力提高服务贵州“四化”的能力。

高峰作了授牌仪式讲话,肯定了获授牌的研究生党支部建设成绩,结合我省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学院要通过与企业合作、与社会接轨等途径,把学生培养好、把人才队伍建设好、把人才储备好的建议。蒋雪明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省委组织部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长期关心、支持,这次亲临一线到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授牌并指导工作,体现了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省委组织部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获命名的党支部要在推进示范点建设方面,做出进一步的探索,发挥示范点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全校党支部建设提供一批可推广、可借鉴、可运用的建设经验,并表示校党委组织部将继续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

授牌仪式结束后,高峰处长参观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并对贵州师范大学承办2021年全省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班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调研了解,对学校办班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学校要积极发挥作用,更好地服务全省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忆往昔 逐梦行”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