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2020年11月05日 09:46 

11月4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会。

郑继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内容,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形势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所面临的各类重大风险挑战,充分认识到防控风险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绷紧“防风险”这根弦。郑继明就强化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精细化管理,三是要抓好落实。


学习《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

院长伍权在交流发言中指出,要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到前所未有的认识高度、摆到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会上,副院长张太华、组织员张文云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党委中心组还专题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并落实了责任清单。


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专题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赴石阡县明星村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