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与工程”系列学术讲座之八《工程技术应用于医学上的发展》预告

2019年06月07日 01:20 


时间:2019年6月12日09:20-11:00

地点: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厅

主题:工程技术应用于医学上的发展

主讲人:胡威志 教授

主讲人简介:

胡威志,中原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系教授。1989年毕业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主要研究兴趣包括:影像处理、仪器开发、信号分析、自动化工程等领域,在国际期刊杂志上发表论文78(2000年至今),获得发明专利22项。

 

讲座内容:

分析心室壁运动预测不良心肌功能:利用自行开发的4D图像处理软件将从4D CT心脏图像中提取左心室的壁运动,使用计算机断层扫描(CT)图像设计了一个动态模拟工具,有助于找出实际和模拟左心室功能之间的差异。4D心脏图像的重建运动,非侵入性地表征全球和区域性心肌收缩功能异常。


欢迎广大师生热情参与!

 

上一条:“科学与工程”系列学术讲座之九《新型信息功能陶瓷材料的研究及制备方法》预告 下一条:“科学与工程”系列学术讲座之七《非线性混沌系统的复杂动力学特性分析》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