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科学与工程”系列学术讲座之九《新型信息功能陶瓷材料的研究及制备方法》预告

2019年12月02日 01:23 

 

时间:2019年12月6日09:30-11:00

主题:新型信息功能陶瓷材料的研究及制备方法

主讲人:王五松

主讲人简介: 

 王五松,男,2012年9月获同济大学理学博士学位。2012年10月至2014年4月供职于贵州航天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从事军用微波测试系统的研究;2014年5月至2019年7月在振华电子集团从事军用电子元器件及电子陶瓷的研究。

 现为贵州师范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压电陶瓷材料及器件、微波铁氧体陶瓷材料及器件、微波介质材料及器件。曾多次参与解放军总装备部及贵州省科技计划项目,已发表论文20余篇、发明专利6项。


   欢迎广大师生热情参与!

上一条:关于举办ANSYS仿真软件应用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科学与工程”系列学术讲座之八《工程技术应用于医学上的发展》预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