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29日 20:31 

5月27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832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复主持。


杨光复通报了2022届各班级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对西部计划面试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目前春招已接近尾声,因校园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本月举办的宣讲会、招聘会以线上为主,为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学院将于下周举办一场线下招聘会。

郑继明对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把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作为学院工作的重点目标;二要把就业工作放在整体大局中考量,就业工作不仅仅是学生个人的事情,辅导员、班主任要相互配合,想方设法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三要把握好政策性岗位,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走入基层,磨练本领。

参会辅导员、班主任依次汇报了本周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围绕如何抓实抓细毕业生就业工作展开了讨论。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第二次专场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伍权率队赴贵州航天航空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