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第二次专场校园招聘会

2022年05月31日 20:53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5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春季第二次专场校园招聘会,邀请了人本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宁德思客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到校招聘2022届毕业生。



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从公司的发展状况、管理机制、岗位设置、薪资福利等方面为毕业生做了简要的宣讲,在场的部分毕业生投递了简历。简历初筛后,招聘单位随后进行了面试,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心态和意向岗位,通过面试初步达成签约意向。


  本次招聘活动是学院紧抓春招黄金期,引进用人单位为2022届毕业生挖掘就业岗位的举措之一。除了线下招聘会,学院也积极搭建线上平台,积极引进优秀企业开展线上招聘宣讲,多形式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