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经开区举办“毕业生聚经开”校园招聘专场活动

2022年05月11日 11:17 

为加强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和就业指导,5月10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举办2022年“毕业生聚经开”之职业规划指导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专场活动,活动得到了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贵州筑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100余名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到国家高级教育“十二五”规划教育教材参编者、企业自身落地专家胡建强作为宣讲嘉宾,针对新形势下大学生如何对待就业,疫情常态化下大学生如何正确对待创业进行了主题宣讲,并对现场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为毕业生明晰了就业的意义,梳理了毕业生就业、择业和创业的关系,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和职业观。



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对毕业生求职意愿进行了登记,根据毕业生需求精准推荐就业岗位。


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为毕业生搭建信息互通、交流互动的就业平台。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伍权率队赴贵州航天航空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赴贵阳汽车工业技术学校参加招聘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