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赴贵阳汽车工业技术学校参加招聘交流会

2022年05月11日 10:07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0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携手贵阳汽车工业技术学校共同举办的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交流会在贵阳汽车工业技术学校酒店实训基地会议室顺利召开。贵阳汽车工业技术学校副校长马莉、副校长欧阳忠、副校长杨锋、教务处主任黄国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彭敏老师及学院5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交流会。

随后,副校长马莉老师就学校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办学文化、岗位职责、组织构架、人才政策等六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

   现场参与的同学也表现出极高的积极性,精心准备了简历,并就职业选择、考核标准、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副校长马莉老师都一一进行了全面而清晰的解答。

交流会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选择合适的岗位投递了简历,教务处黄国梅老师也表示会尽快安排招聘的面试环节。我们将深化合作,继续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汽车工业学校的人才引进工作,努力实现双赢的目标。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联合经开区举办“毕业生聚经开”校园招聘专场活动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