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毕业生参加“经开区被征收农民、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15日 20:33 

经开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于519日举办了“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被征收农民、高校毕业生专场公共就业宣传活动”,搭建被征收农民、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与纽带,拓宽被征收农民、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实现被征收农民、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此次招聘会主要采取投递简历、双向选择等形式进行。



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公告就业宣传活动,郑继明书记强调毕业班辅导员要号召2021届未就业的毕业生的积极参与,毕业生坐校车于早上十点准时到达花溪区开发大道,招聘会主要企业负责人向毕业生介绍了所在企业的专业需求和未来发展,现场人头攒动,企业的帐篷面前人潮拥挤,同学们热情高涨,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奔走于各个招聘展位之中,仔细地阅读招聘启事,积极与企业交流,认真咨询招聘岗位信息,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深思熟虑之后选择合适的企业填表报名。


      此次活动邀约了50家经开区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数1784个,许多用人单位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我院毕业生求职热情高、综合素质强、很有竞争力。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六次推进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