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

2021年06月11日 10:38 

6月10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院长伍权、机械工程系主任罗国宇、电气工程系主任吴楠、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各位老师汇报了所负责班级每一个学生的就业落实情况,贺曲老师针对学院最新就业率分析了毕业生就业状况及工作开展情况,郑继明书记指出要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准确定位,重点针对有“慢就业、怕就业、不就业”想法的学生做好工作,鼓励、帮助、指导学生积极参与各类线上招聘活动,尽快实现就业。伍权院长提出要以学生为本,像关心爱护自己的孩子一样,细致全面了解每一位毕业生的求职状况,千方百计为他们寻找就业岗位,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达成就业愿望。  

   总体上看,我院重视就业工作,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机制完善,拥有个性化的就业服务及细致的就业跟踪统计。但是,各专业之间就业推进工作不平衡、就业不充分问题依然存在,需要以钉钉子精神继续推进,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工作。

 

上一条: 我院毕业生参加“经开区被征收农民、高校毕业生”公共就业宣传活动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