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邀请函

2021年03月22日 23:18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真诚的感谢贵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拥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学院办学源于1958年创建的全国重点中专贵州省冶金学校,2000年升格为贵州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的机械系、电气系。2004年并入贵州师范大学后,学院的发展进入了快车道。现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3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拥有机械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是教育硕士(职业技术·加工制造类)培养单位。

2021届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已拉开帷幕,今年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为352人,专业分布及人数统计详见所附“2021届毕业生信息一览表。我院全体师生诚挚邀请您来我校选拔优秀人才,我们将结合贵单位的用人需求与学院实际情况,提供就业信息发布、优质的专场宣讲双选等招聘服务。

欢迎访问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贵单位可将详细的招聘信息、单位资质证件扫描件及参会回执单等相关材料以E-mail方式发送至我院负责就业指导工作教师的电子邮箱,经审核通过后,我们将及时发布贵单位的招聘信息,以供毕业生查询。

欢迎贵单位来我院举办宣讲会、招聘会 我们将预计于2021423日开始安排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专场宣讲等招聘服务。贵单位可将理想时间及参与类型注明于招聘信息邮件内,经我方审核后将通过电话或邮件与贵单位进行确认,具体协商后将通过就业信息网的招聘日历发布相关信息,以便毕业生了解并参加。

招聘时间

校园招聘会:2021423 13:00-17:00

招聘地点

校园招聘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专场宣讲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多媒体教室(根据情况具体安排)

申请材料

1.招聘信息(word文档格式,含单位介绍、职位需求、招聘条件、薪资福利、联系方式等);

2.单位资质证件(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等)JPG扫描件;

3.参会回执单(详见附件);

4.各参会单位自行准备招聘网上链接宣传材料、海报(易拉宝形式)等宣传材料。

(注:若有特殊情况,无法准时按预约时间参加,请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告知。)

热忱欢迎用人单位来我院选拔优秀人才,我院将竭诚为广大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服务。欢迎贵单位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衷心感谢贵单位的鼎力支持。

祝各位工作顺利、平安健康!

 

联系人:贺老师 13368600019 李老师13984160340

电子邮箱1046998016@qq.com

学院网站:https://cmee.gznu.edu.cn/

 

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1322




附件:

   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信息一览表

序号

专业

人数

联系人

联系方式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40

贺老师

李老师

13368600019

13984160340

2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159

3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53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筑人才•强省会’校园招引活动”招聘会的通知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