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0年03月13日 17:51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如既往地希望与贵单位建立密切的联系,也真诚希望贵单位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施展才华的工作岗位。

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拥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学院办学源于1958年创建的全国重点中专贵州省冶金学校的机械专业、电气专业,2000年升格为贵州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的机械系、电气系。2004年并入贵州师范大学后,学院的发展进入了快车道,现开设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3个本科专业,拥有机械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是教育硕士(职业技术教育-加工制造类)培养单位。2020届共有硕士毕业生19人,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3人、物联网与数字化制造专业2人、职业技术教育(加工制造类)14人;本科毕业生397人,其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80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51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66人。

在此特殊时期,为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将全力配合各用人单位开展线上毕业生招聘相关活动,为用人单位人才选聘做好各类服务。

一、在线发布招聘信息。凡对我院相关专业有就业岗位需求的用人单位,可随时将相关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我院将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等多个线上渠道向相关学生群体进行精准推送,提高招聘效率。

二、组织线上招聘宣讲会。若用人单位有线上宣讲和招聘需求,我院将结合实际情况,协助各单位安排线上专场招聘会、宣讲会,组织学生参加线上宣讲、面试等各项招聘活动。

三、优先协助线下招聘工作。如贵单位招聘工作要求无法通过在线形式完成,也请与我们提前联系,待疫情解除条件允许时,我院将根据条件优先协助安排线下招聘活动。

四、其他事宜。若用人单位有其他特殊需求或就业工作相关问题咨询,可与我院进行联系,我们会尽力协助解决。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特殊时期特殊安排,由此给贵单位及工作人员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再次感谢贵单位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愿与您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衷心祝愿贵单位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3月13日

 

 

 

联系人

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贺老师

联系电话:13368600019 邮箱:1046998016@qq.com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条:致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友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