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建设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参加2021年“麦哲伦”世界游学活动

2021年06月24日 18:27 

6月23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通过线上讲座的方式在学院四楼8403学术报告厅参加了由我校友好院校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主办的“麦哲伦”世界游学活动Magallanes World Study Tour (MWST)。本场讲座由泰国北曼谷国王科技大学(King Mongkut’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North Bangkok)的老师主持,分享的主题为“A Day in Thailand”。



讲座全程用英文进行讲解,向同学们介绍了泰国的饮食、文化、生活方式以及优美的风景,并通过短片的形式展示了大学的日常生活以及学校取得的各方面成就。此次活动通过在线会议平台ZOOM和Facebook Live实时分享给各合办院校师生及网络观众。


本次讲座让学生们受益匪浅,有利于学生了解不同地区的文化,提高学生的国际化意识,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为日后的文化和学术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合作研发的4JZ-1.0A型履带式辣椒收获机在第二届贵阳工业博览会展出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线上讲座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