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建设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赴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交流合作

2020年06月01日 14:57 

 

5月2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院长伍权一行五人赴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机械电子工程系和汽车工程系就院系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王强、汽车工程系主任王毅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围绕共同开展职业教育的教学研究、建立研究生实习培养基地、联合申报科研课题、学历提升、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上,伍权院长表示合作将充分发挥院系双方优势,发挥各自特长,推动院系双方的职业教育发展。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建立沟通机制,形成优势互补。郑继明书记指出在服务社会方面双方要加强合作,共同申报行业课题,推动双方科研项目发展。汽车工程系主任王毅表示双方合作要以需求痛点为抓手,找准定位,开展职业教育教学研究,共同培养复合型人才。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王强指出此次交流研讨非常成功,双方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并迅速开展相关工作,期待双方的合作取得成功。

 

上一条:我院与贵州省山地农业机械研究所举行智能山地农机研究与应用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