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年07月02日 16:25 

7月1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党委副书记、院长伍权,党委副书记杨光复,副院长张太华,党委委员罗国宇、吴楠等出席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团员和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现场,老党2022新发展的党员佩戴了党徽,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火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右手举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久久回响在报告厅。宣誓仪式结束后,庄炜斌同志作为2022年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发言中,他向党组织表了决心:一是要做好党的忠诚卫士,二是要在党面前做干净彻底的人,三是要做敢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实干青年。



院长伍权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主席台领导为获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先锋岗”、学生党员示范寝室、优秀学生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十佳文明学子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周瑜桐、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罗国宇、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王泳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奋进、爱岗敬业、勇于探索、乐于奉献,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郑继明为全体人员上题为《守正创新,勇担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全面回顾了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的会议时间、会议主题、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鼓励全体师生党员要牢记领袖嘱托,勇担青春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抱负,守正创新,勇担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赴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暨党外知识分子“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招生宣传组走进思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