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5月10日 09:39 

5月9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832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郑继明领学了省委书记谌贻琴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 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党委副书记杨光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张太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谌贻琴书记的报告,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以新发展理念描绘了高质量发展的图景,是一个暖人心、增信心的好报告。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广泛宣传、深入学习、学以致用,把党代会精神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实际,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保持“干”的激情、展现“新”的面貌,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人才、智力和技术支撑。各党支部书记要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好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让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与会人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重点就山地农机研发助力贵州省12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后,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伍权率队赴贵州航天航空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校长张绍东一行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