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2021年04月25日 10:21 

4月23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郑继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部分的内容,回顾了从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期间的重大历史事件。郑继明指出,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在探索中曲折前进,积累了社会主义建设的宝贵经验,让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前进的道路上并不总是能够一帆风顺的,我们必须深刻认识新情况、新变化、新挑战,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学会把握机遇、掌握先机。院长伍权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之初通过了各项考验,过程虽然充满了曲折,但也取得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成就,在不断自我革命和自我修正过程中完成了社会主义制度的初步建设,为改革开放奠定了良好的实践基础,学院在发展的道路上,也必须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的精神,正视不足与差距,找准目标,精准发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与会中心组成员结合前期自学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党建聚合力 共建促发展——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贵州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勤一队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