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为联系指导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2020年12月15日 15:56 

为进一步密切学院班子成员与基层党支部和师生的联系,近日,班子成员纷纷走入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12月14日,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为联系指导的行政党支部上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勉励广大党员教师要认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标准的重要要求,强化理论武装,锤炼过硬党性,勇于担当作为,坚持求真务实,努力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2月16日,郑继明在学院会议室为联系指导的研究生党支部上主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专题党课,重点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勉励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勇当先锋,建功“十四五”。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员张文云为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学生科技科技作品展暨劳动技能教育成果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