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迎新季|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年10月10日 21:12 

10月10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花溪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院长伍权、副院长张太华、党委组织员张文云、机械系主任罗国宇、电气系主任吴楠、实验中心主任李安书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老师、辅导员、班主任、专业教师代表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见面会由2020级辅导员邢丹花主持。


   伍权致辞,向新生表示热烈地欢迎。他从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学科发展等方面对学院做了简要介绍。他强调,同学们要谨记“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的校训,从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三个方面锻炼自己,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培养创新意识,努力成为专业过硬、品行端正的新时代工科大学生。



张太华介绍了学籍管理、课程设置、学习纪律等方面的内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能找到适合自己学习方法,遵守纪律,勇于创新,学有所获。


    张文云就学生管理相关规章制度、疫情防控要求、党团工作概况等方面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党建及学生管理工作情况。



教师代表赵容晨博士、2020级新生代表王芳贤、老生代表赵菊作了交流发言。


B55E

会上,郑继明为全体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暨《传承抗战精神 弘扬抗疫精神 用实际行动扛起新一代青年的责任使命》专题党课。



    新生见面会后,紧接着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团的基本知识教育、大学生安全教育、专业教育、劳动技能教育等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为2020级新生上“开学第一课”暨专题党课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