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2020年09月17日 16:14 

    9月14日上午,我院在公共教室6301召开了2020年专升本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院长伍权、副院长张太华、副处级组织员张文云出席会议。各系主任、辅导员、青年教师代表以及139名专升本新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张文云主持。



见面会上,学院院长伍权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0级专升本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勉励同学们要做好人生规划,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继续把保持奋发向上、强烈的学习劲头,充分利用两年的宝贵时间,让学习更上一个台阶。



随后,张太华、张文云分别就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党团工作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青年教师代表周小淞和新生代表冯永波分别作了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在总结讲话中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第一,希望专升本新生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真正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第二,完成角色转变,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第三,在学校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立自强,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


会后,学院还分专业对专升本学生开展了专业教育。

上一条:迎新季|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