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

2020年09月16日 15:25 

9月14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EA2D

郑继明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韩卉在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强调学院的发展方向要围绕学校提出的“努力建成综合实力居区域前列、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的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办学定位来进行,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报告全文,将学校的发展蓝图铭记于心,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院长伍权在发言时表示,报告明确了学校办学定位和我校教师教育发展定位,确定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学院也要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坚持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做出贡献。

会上,副院长张太华、组织员张文云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主题鲜明,报告鼓舞人心,通过集中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下一步推动学院跨越发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