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副校长乙引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7月24日 23:42 

7月21日上午,副校长乙引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各系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伍权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学院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下一阶段的主要目标进行了汇报。


乙引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和不足,乙引表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要坚持问题导向,整合资源力量,重点抓好专业学位硕士点申报和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他强调,学院党政班子要树立大格局和大思维意识,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定位,抢抓发展机遇、凝练办学特色,探索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有效途径,争取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拟入伍学生欢送会 下一条:我院与贵州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举行研究生教育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