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机械工程系 >> 正文

保莉

2020年04月03日 10:40 

 

◆基本情况

保莉,女,1970年01月生,贵州兴仁人,九三学社会员,毕业于辽宁省大连海洋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1991年),现为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

 

◆研究领域

机械设计及制造

 

◆主讲课程

本科生课程:《材料力学》《机械制图》等

 

◆代表论文

1《制造业自动化》:《二次抽心和顶出的注射模设计》: 2011年第2期。(北图核心期刊)

2、《科教导刊》:《一种椭圆锥面的近似展开法》 2012年第9

3、《科技创业家》:《滑块成型内凹的注射模设计》201305期(下)

4、《门窗》:《基于comsol的弧形钢化玻璃的应力变形分析》2013年第9


◆科研项目

主持项目

贵州省科技厅—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合作计划项目《注塑模具耦合热态数值研究及热转换实践》(项目编号:黔科合J字LKS[2011] 21号),已结题。


◆获奖情况

1、获2014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贵州赛区预赛优秀指导教师奖(贵州省教育厅)。

2、获得贵州师范大学第五届本科教学质量奖

3、获得贵州师范大学第六届本科教学质量奖

4、2013年度贵州师范大学“黄如论优秀教师奖”

 

◆联系方式

E-mail:aljohnny@163.com   

 

上一条:吴荻 下一条: 吴金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