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征兵工作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应征入伍学生座谈会

2019年05月29日 14:56 

为进一步推进2019年征兵工作,5月28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应征入伍学生座谈会,应征入伍报名学生和有入伍意愿的学生共20余人参会,党委组织员张文云、辅导员李芳、贺曲出席,征兵联络员邢丹花主持会议,退伍复学军人陈梦浩、邓松松、赵有情应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学生的应征困惑及需求来进行交流,张文云和邢丹花依据《贵州省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措施》和《贵州师范大学在校学生应征入伍优抚待遇办法(试行)》就学生的提问进行答疑解惑。与会退伍复学军人分享了自己的从军感悟和入伍后的注意事项。

此次座谈会帮助2019年报名应征入伍的学生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进一步增强了他们投身军营保家卫国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退伍复学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