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在2020届毕业生中开展对毕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满意度测评的通知

2020年06月16日 14:50 

为切实加强我院辅导员、班主任队伍的管理和建设,加强和改进学生的教育服务工作,建立良性的工作竞争激励机制,根据《贵州师范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办法(试行)》(院党政发〔2019〕3号)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实施细则》(院党政发〔2019〕9号)规定和安排,经学院研究决定在2020届毕业生中开展对毕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满意度测评工作。  

1.测评对象:全院2020届毕业生

2.接受测评对象: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

3.测评方式:在“机电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群中发布测评表链接和二维码,由学生点击进入测评表,每名学生均须填写2份满意度测评(即对辅导员测评填写一份,对班主任的测评填写一份)。

4.测评时间:2020年6月17日至2015年6月23日

5.测评要求:各班级组织毕业生认真、公正评价,有效参与率不低于90%。

联系人:许珊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06月16

 

上一条:校级公开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院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的述职测评工作的通知(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