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院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的述职测评工作的通知(一)

2020年05月26日 12:44 

全院教职工:

根据《关于印发<贵州师范大学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2019年度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政发〔2019〕41号)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今年学院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的述职测评工作在线上进行。

请大家按以下步骤进行:

1、请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3人)在5月28日前下载学院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2019年度述职报告进行阅读。

2、请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3人)在5月28日(本周四)早上9点至5月29日(本周五)下午5点期间,登陆指定网址完成测评。网站地址于5月28日上午通过本站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学院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2019年度述职报告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5月2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院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的述职测评工作的通知(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