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6日 15:05 

11月2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会。


郑继明结合全会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突出特点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辅导报告。郑继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小康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郑继明要求,学院各部门、党团支部、班级要全面深入学习,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院长伍权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学院要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准确把握下一步发展任务和工作重点,及时调整工作思路,转变工作理念,运用好转化好全会精神学习成果,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学科实力和科技创新水平。

会上,副院长张太华、组织员张文云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党委中心组还专题学习了《换届纪律宣传册》。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举办第七届主题微型党课汇报展演暨评比表彰大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赴榕江县开展农业产业发展与农业机械应用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