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教育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先进典型党史宣讲活动

2021年05月21日 20:19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厚植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建了先进典型宣讲团。宣讲团由获得2020年度学校“十佳辅导员”称号的许珊老师和2021年省级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秦浪、左虎豹、陈莎莎四名成员组成。

5月12日,辅导员许珊作为先进典型代表,在8403学术报告厅为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暨党团骨干培训班的学员上了题为“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 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祖国”的专题党课,她从五四运动讲到了一群年轻人建党的坚辛历程,宣讲了“五四精神”。



5月18日,秦浪、左虎豹、陈莎莎三名毕业生党员为学院全体非毕业生党员上了专题党课。秦浪以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为背景、以遵义会议和长征精神为切入点,左虎豹以社会主义建设史为背景、以共产党人的自我革命精神为切入点,陈莎莎以改革开放史为背景、以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为切入点分别进行了宣讲。打造了一堂深刻、生动、精彩的党课。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坚持高质量开展党史宣讲活动,组建了4支宣讲团,确保党史宣讲全覆盖。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 副校长陈云坤参加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