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教育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市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2019年12月05日 01:26 

12月4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市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主持,院长伍权、副院长张太华、组织员张文云参加学习。

    郑继明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2日至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这是十九届四中全会后习近平的首次地方考察,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后习近平的首次地方考察。考察期间,总书记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城市公共空间规划建设、社区治理和服务等进行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郑继明强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岗位工作和分管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讲话精神往心里去,往实处落,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干事创业,推动学院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伍权、张太华、张文云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