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教育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23日 01:21 

11月22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交流研讨,会议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主持会议,院长伍权、副院长张太华、组织员张文云参加学习。

      郑继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党的历史上首次用一次中央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抓住机遇,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伍权、张太华、张文云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分管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