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教育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年11月08日 15:42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在认真完成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11月8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围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质量”的研讨主题,在理832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王少怡出席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主持。

郑继明首先介绍本次学习的主要议题,回顾了学院开展的第四次集中学习的情况,并围绕主题作了题为“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不断提升新时代学院党建质量”的主题发言,他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和学院工作实际,梳理了学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的方向,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按五步工作法安排部署各项工作,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

随后,伍权、张太华、张文云等班子成员也结合各自的学习收获和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王少怡对学院的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表示肯定,她认为这次研讨交流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党员干部都能带着自身的问题去学习,边学边改。并对学院如何开展好接下来的检视问题环节和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真正做到在学习调研基础上,认真检视问题,实实在在整改落实到位。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