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教育 >> 正文

副校长陈云坤参加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13日 15:26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12月12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电气党支部在832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副校长陈云坤到会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2016级学生电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2016级学生电气党支部书记邢丹花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邢丹花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紧扣支部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查摆出的问题,剖析原因,列出问题清单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会议第二阶段,支部党员逐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自身思想和日常学习实际情况,相互间直截了当开展批评,明确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陈云坤对2016级学生电气党支部工作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能力上、作风上找差距,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制定具体、实在、可行的整改措施,不断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先进典型党史宣讲活动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