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教育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3日 14:58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部署,12月12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在832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胡长华、周承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郑继明主持会议,院长伍权、副院长张太华、副处级组织员张文云参加会议。

郑继明首先对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报告,通报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整改台账落实情况,并在下一阶段继续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成果转化。之后,郑继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通过对照党章党规、调查研究、群众反映、巡察督导等方式,围绕“两个维护”、理论学习、夯实党建基础、正风肃纪、主体责任、脱贫攻坚、单位业务等七个方面查找不足和差距,分析存在突出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学院党委班子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郑继明带头进行个人层面的检视剖析,认真查摆问题并进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对郑继明同志提出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完成个人检视剖析和接受批评。

胡长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他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进行,会前准备充分,在检视问题、分析原因、整改落实措施上能够做到实事求是,从根子上、思想上找问题、找原因,用好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班子要进一步抓好学习,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作为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班子建设,扎实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郑继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认真抓好学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坚持边学习边对照检视边整改,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上一条: 副校长陈云坤参加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市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