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21年06月02日 22:38 

6月2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扩大)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郑继明领学了《条例》全文,他强调,新修订的《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体现了近年来高校党建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

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站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全面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与会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所在党支部和联系指导的党支部的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本次中心组还专题学习了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条:学校“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在学校花溪校区举行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关闭